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鬆弛熊彩繪蛋卷製作





上星期日,失魂貓玩近來好興的彩繪蛋卷製作。早前報了的Yahoo團購鬆弛熊蛋卷製作班,星期日終於開班。其實彩繪蛋卷的特色,是大家可以用顏色蛋糕糊畫上自己喜歡的圖案印上蛋卷上,把平平無奇的蛋卷變得十分吸引。
 






我們首先把調校好的彩色蛋糕糊吱出自己喜歡的圖案 (原來不容易吱!我畫到好ugly!) , 之後把圖案放入雪櫃




sir 開始教大家做蛋糕麵粉糊
















到我們開工,我影低朋友打蛋





到我整作麵粉糊中






把完成的蛋糕鋪上熊仔樣子上




我的蛋卷焗緊




好香!同學的作品





老師教起模
 


老師的作品




走師教塗上cream









我的作品起了模,有點走模!傷心!


 





卷好了!!完成!!!1










晚上切熊儀式殘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