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北九洲自由行~Day 2 長崎/企鵝水族館


第二天730起身吃完酒店早餐
便坐火車出發到長崎。

在九洲玩一定要買九洲JR pass ,因為一程express 2 hr ,隨時30004000yen 。今次我們去7 天、所以買了五天Northern Kuyshu pass,只是9000 yenabout hk$650) (EGL買有折扣) ,五天内任坐火車,只要出示pass ,就不用買票,直接在特別通道過。 









我們坐915特急到長崎,大約2 hr 。到埗下大雨,天氣超級寒冷,好彩book了的(古歐萊酒店長崎前)只在火車站對面。因為失魂貓估不到天氣咁凍,沒有穿大羽絨,最後決定穿上兩件帶來的羽絨補暖。




我們整理好行理,過去長崎站上面的Amu plaza 吃烏冬餐(760~900yen)做午餐。





 吃飽行左一陣Amu plaza熊本熊野,之後坐30 min 巴士到長崎企鵝水族館“(巴士站在長崎火車站對面,所有向網場/春日車庫的巴士在水族館前下車)






















 企鵝館入場500yen (09:09~17:00) ,裡面有不少露天位置,可以近距離親近企鵝,我們幸好遇上340小企鵝出外行走表現,十分有趣。






Photos by Fuji xe 1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