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2015大事回顧





今年大事不多,但件件是人生大事。今年遇上的種種事情,我感受到主的真實存生,多謝主為我的人生所作的安排。 

今年最大的大事也是人生大事,就是失魂貓正式告別單身了!我們二人突然8月決定20161月結婚了。真是估不到,他突然進入我的生命中,三年後他更成為我生命的另一半,感謝上天為我的安排。我們打破傳統,只是用五個多月時間安排婚禮。喜訊傳出後,最開心不是自己,竟然是身邊的家人,好朋友,他們對我的祝福真是永記於心。現在已經進入婚禮安排最忙碌的階段,希望1月婚禮一切開心順利,但願把幸福和喜悅傳給身邊每一位。更希望我的好姊妹也能找到身邊的另一半。


今年7月,另一喜訊,是我妹妹生下小女兒。
她的出現,使家庭帶來很多喜悅,
祝願她快高長大,身體健康成長。


3月至8月期間分別大病兩次,一次是腎炎,一次是流感。每次也差些要入醫院,尤其流感當時的咽喉的痛楚,真是永世難忘。病痛使我散盡金錢外,主要使我領悟到健康的重要和身邊人對自己的關心。但願自己和身邊的人也身體健康。


另外,是工作上遇到的困境,今年9月收到公司一個重大壞消息。已經在這公司工作十多年,下年的去向何從,真是存在很多未知數?希望公司可以捱過這個困境。 一年時間真是過得太快,下年要開啟人生的另一頁了,人生充滿希望!




20 則留言:

  1. 真是件件都是大事呀,2016年是你人生新的開始,祝願失魂貓永結同心,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2. 恭喜呀失魂貓,祝你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3. 真愛不用太多繁複儀式,祝你永遠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但現在又有人評論唔傳統!haha

      刪除
  4. 船到橋頭自然直,不需煩心,不需操勞,妳信主,就由主來決定,只要每天活得開心自在便好,在此預祝 新婚快樂!^^

    回覆刪除
  5. 恭喜晒, 簡單都好好呀, 最緊要重要既人都齊就夠啦~

    回覆刪除
  6. 希望你身體健康!無哂病痛~祝你同你老公甜甜蜜蜜白頭到老~

    回覆刪除
  7. 貓貓,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祝福,好耐冇見......新年快樂呀!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令人感動的喜訊 ^_^
    由攝影把妳們連在一起開始
    到現在的婚訊
    眾 blogger 也見証到妳們的點點滴滴
    衷心祝福妳們生活美滿欣欣愛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