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y Blog !
今天是我開創失魂貓失魂手記的一個月生日。
魂貓在26/11/09當晚無厘頭學人開了個Blog。本來
也很擔心因為自己文筆不流暢、創意不足、文化
水平差會悶親我的讀者們。但我此終認為做事
有”Heart”終會使大家感應到。很高興我的手記
已在生日當天突破了1000累積瀏覽量 (對我來說已
經很滿足了)。我會繼續努力把身邊遇到的有趣事
情或對事物的一些看法和大家分享。希望我的
Blog會帶給大家開心的感覺或使大家得到一些體
會。如果大家能夠在我的Blog上多加留言便更理
想了。
P.S 鳴謝老師畫的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