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失魂貓之2009年大事回顧

當我回想2009年發生過的事情,竟然發現這一年來有很多大的轉變。雖然失魂貓不是什麼偉人名士,但也很想拿起筆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2009年。
自身大事回顧
首位: 20096月開始決定減肥,用了兩個半月時間減去17 (由原本圓圓地有小小oversize返回正常人的size)
地獄式減肥方法如下:
1)      每星期3次運動: 每次不同運動- 1小時跳舞, 1小時高溫瑜伽, 45分鐘腳踏機
2)      每日重點收腹手臂肌肉運動
3)      食物改變: 早餐改為清麥皮+生果, 午餐主要吃米粉或一些不肥膩的食物(不飲餐飲), 晚餐吃半碗飯+一碗菜+肉類
4)      每餐後步行半小時
P.S 盡量不去茶樓飲茶(因為點心炒粉面很高卡路里),如果肚餓可以吃Foodbar大約70-120卡路里或烚蛋白
有關食物卡路里和不同運動卡路里消耗量可以參考在我手記右下方減肥必看”website
從來沒有恆心的我,竟然自製減肥programme也可以減去不見得人的多餘脂肪,我決定去拆必瘦站個招牌, 哈哈!
第二位: 20096月轉了新的瑜伽中心,開始愛上了跳舞:包括Modern Jazz, Modern Dance, Zumba Dance(改變了一向沒有動感加手腳不協調的我,現在更愛上節拍強勁的音樂)
第三位: 20091126日晚上開創失魂貓失魂手記。(由大學畢業後也沒有再寫文章的我,突然拿起筆來寫下文章抒發下內心感受) 發現愛自己的Blog如自己孩子。
第四位: 20093月尾第一次向歐洲出發。當時自由行去了法國和英國,帶給我很有成就感也愛上了歐洲,決定會繼續努力儲蓄再去歐洲其他地方,e.g瑞士、荷蘭、北歐等。
事業大事回顧
20098月離開了工作了八年的部門,升轉了新的部門 (需要面對新的職位、新的產品、新的同事、新的客人) 幸好一切相當順利!
愛情大事回顧
2009年的愛情只可以用一塌糊塗來形容。不過,在這年的愛情路上令我的愛情觀有很大改變。結果仍然單身的我希望來年會轉運吧!
另外失魂貓也發現身邊一些好友在2009年也有不少轉捩點,希望為以下朋友送上祝福!
(我不會指名道姓,不過我認為當事人自然心裡有數,哈哈!)
給我的好友:
在美國的你們,很高興你們上年生下了聖誕B,更難得今年聖誕前可以和你們一家三口相聚,希望來年生活愉快!
親愛的"媽媽",很高興今年你終於找到你的真愛。請盡快請我飲呀!我已經預備好人情了!
靚女,恭喜你今年终於突破零運動人生轉化為每星期行山的生涯,希望你繼續努力!
游水教練,恭喜你在年尾標尾會找到位姐姐仔同你拍拖。你記住千萬不要有異性無人性呀!
親愛的大學同學,多謝你帶我回教會認識神,使我改變了不少人生觀,希望你來年工作順利及找到你生命另一半。
親愛的中學同學, 我們真的很有緣份,竟然失散多年在神的安排下再相聚。恭喜你09年神賜給你生活的另一半, 希望你來年快D生個可愛的BB啦!
一位09年受愛情打擊的朋友,很難過聽你說這三年來受她對你的不好待遇,但我反而替你高興,因為你來年可以去找真正適合你的人。
自稱懷才不遇的IT network朋友,希望你下年可以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給三位小朋友:
水瓶座靚女,本來替你高興今年你找到男朋友,但同時又替你擔心。希望下年你可以擁有正面的戀愛生活。同時恭喜你今年找到一份舒服的工作。
護士先生,恭喜你今年终於畢業正式投入護士生涯。很相信你的親切友善可以幫助很多有需要的人。
投身會計行業的你,雖然知道你還有很多考試未完成。不過也祝福你來年可以成為一位會計師。記住到時別忘記請我吃飯。
給我的新朋友:
M小姐, 很高興今年認識你,我們三人一起相聚的日子很開心,希望下年你能夠找到你的Mr. Right
老師,很高興今年認識了你,使我認識很多新事物, 包括和你分享音樂後改變了我聽音樂的口味,也推動了我開辦失魂貓失魂手記。希望你來年找到更多工作,可以買更多好嘢給Neo, Obi, Rachel
老豆, 很有趣你是我生命中第一位長輩朋友。和你相處感覺十分舒服。更羨慕你可以提早退休。希望你真的可以找到三千萬和可以找到你真正追求的夢想生活。
Happy New Year 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