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失魂貓失暈事件薄

近來失魂貓因工作及應酬繁忙攪到失魂落魄。所
以連我的至愛blog都無時間update

不料,今日失魂貓由失魂變左失暈

失魂貓失暈事件薄記錄如下:
時間大約早上11左右
地點公司厠所
起因: 失魂貓感覺很肚痛及想嘔,所以走入厠所
事發經過: 可能厠所空氣不流通,失魂貓感覺很肚痛又好暈,所以便坐在厠所板上休息。我估一坐都接近45分鐘,同事走來關心我,她一推門見到我個死樣,嚇到叫其他同事來抬走我到公司Sofa
失魂貓的狀態: 有聽覺但沒有反應 (不時聽到同事們用各種方法招呼我包括比水,抺汗,比衫我,多謝各界照顧)
失魂貓的外觀: (只是聽別人形容因為我當時是全程閉著眼睛不停流冷汗,面青如白紙,手震 = 一個死樣
解決方法: Call白車入聯合急診室
坐車其間: 失魂貓反應遲緩 (白車護士問我姓名地址,叫我伸手量血壓), 失魂貓說想嘔 (白車護士立即有嘔吐袋供應)
下車時: 被記者拍照失魂貓立即用手上嘔吐袋遮面 (原來剛撞正觀塘小巴撞車意外記者誤會我是傷者….O! NO…..我唔想上報紙呀!)
結局: 失魂貓無罪釋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