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關口

大家必定遇過不能衝破的關口;它可能真是一個難關,也可能只是一個心理障礙。
我剛有一個生活體驗:一個多年也沒法成功的瑜伽動作,今天竟然因為導師的一句說話使我輕鬆地完成了!心中也感覺莫名其妙!
今天當我練習瑜伽時,導師要求我們重複完成一個我之前從未完成到的動作。頭三次我也是如常沒法完成動作,到重複第四次動作時,導師突然在我身旁說:不要理會身邊的環境,放膽的向前翻吧!我照她的說話向前一翻,不料竟輕而易舉地完成動作。到了第五次重複也是容易完成。
原來這只是一個心理關口吧!
我一直以來只是認為是我能力上辦不到,原來只是自己的心理障礙。
"關口的存在有時是大家自信心不足的投射。
大家請查閱自己心中的關口,請嘗試逐一擊破它們吧!
可能有如handlelababy:你諗多左呀!當大家放鬆一點時可能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