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願望成真


熟識失魂貓的blog友也了解,我一直渴望擁有自己的家。我很想有自由的空間,設計有自己品味的家居,更想享受自由下厨的樂趣。

其實一直有留意樓市,三月無意期突然想去睇下樓,誰不知道只是第一次來到一個我之前並不熟悉的屋苑,看第一間屋便岩心水。這個單位是極高層,向東南還遠眺昂船洲和香港海,業主裝修得好合我心水,我一直夢想有一個海景單位,所以一見鍾情。雖然比市價貴,最也決定買,這樣突然就成為了業主。

剛這星期正式收樓,真是等到頸到長了……真正擁有了自己的窩居,雖然供樓自住開支重皮,不過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天地,真是心中感覺好滿足,現在開始努力安排新居事宜,身為一個完全沒有持家的我,真是手忙腳亂,忙個不停。



19 則留言:

  1. Congrats again! Nice design and good view! I like it t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原裝修...我會改D...多謝欣賞呀

      刪除
  2. 地台的藍色相信會在加分之列
    外邊的夜景美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算起左地毯,難打理!玻璃內放相!
      夜景我也想知!今晚才有機會看

      刪除
  3. 幾時擺酒...(入伙酒)!^^

    回覆刪除
  4. 貓貓, 恭喜! 恭喜! 新居入伙,安居樂業! 間屋設計很風雅. like

    回覆刪除
  5. 恭喜, 恭喜, 做業主可以話係香港人夢想, 不過有自己空間才是皇道

    回覆刪除
  6. 足不出戶就可以影到日落及夜景,真的太開心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