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韓國首爾紅葉之旅~Day 3


第三天早上十分大霧,在霧中配上歐陸式小木屋和紅楓葉影相,很有在加國的感覺




















早餐吃完餃子,便出發到韓鄉亭農莊飲人蔘牛奶,食泡菜煎餅。我們還在學做泡菜和穿上韓服影相。









玩完開車去吃無味人蔘雞午餐,之後到愛寶樂園玩。其實我一向不喜歡旅遊時遊樂園,因為我最不喜歡排隊。

今次入愛寶樂園,可能是因為星期日加萬聖節前夕,場内十分多人。估不到四小時内,花了全部時間只是排隊,玩了一個遊戲和一個坐車看動物 (這個竟然排了1小時45分鐘)……真是一個惡夢!如果我知道,一定不會排隊,改四處行下影下相好過,聽聞有一個影相地方"四季花園"也錯過了。






































玩完樂園,先去晚餐,今晚又是韓燒,加了hk $150 加了五花腩,雞肉,豬扒任燒。其實我很不喜歡吃太多熱氣食物和肉類,好彩我一早帶了蜜糖和夏桑菊,每天每飲兩次,才能下火呀!







吃飽後,坐個多小時車回首爾酒店 Seoul Palace,我們買了巨峰提子做消夜,不過這個提子真不算好味呀!






8 則留言:

  1. 這個遊樂園好靚,我都咁話,我一個遊戲都唔會玩.旅行時間用來排隊實在太嘥.

    回覆刪除
  2. 我冬天去愛寶樂園,全部機動遊戲,睇動物吾使排隊,留左幾個鐘非常足夠,可惜無花花影,冬天有雪,可以玩滑雪兜﹗

    回覆刪除
  3. DAY 3 天氣差咁遠, 但大霧矇矇地都好靚,巨峰提子 味道麻麻, 香港賣的美國無核提子好味過佢.

    回覆刪除
  4. 我都係最討厭去樂園 ....太多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