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失魂貓失足滑倒了

近日失魂貓的工作十分繁忙!工作忙得使我失魂落魄!
昨日因工作需要,陪了位外國客人四處見客。當工作完畢後,己經倦得不得了!可能因為左右手抽著大包細包,一時發軟蹄便失足從中環的天橋樓梯滑下幾級:一下急跌,我便用自己偏右的Pat Pat直落地(因當然兩手也沒有空間落地)
這一急跌使我當時也定不過神來,只聽見有兩位男士(一個香港人,一位外國人)前來問我有沒有事?我當時感覺很"”…我立即回答OK!冇事!
其實當時的確沒有太痛,慢慢行便離開現場了。
不過事發後數小時腰間開始感覺痛苦
今天起來一直沒有減輕痛苦,反而越來越痛!我無論坐、企、彎腰、扭腰都痛
最後,找了西醫檢查,好彩沒有大礙醫生說只是傷及肌肉並沒有骨折之情況!
傷心的是!醫生說這兩星期不可以運動
我要同我的瑜伽及舞蹈SAY GOOD 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