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失魂遺失銀包記錄篇

失魂貓今次闖禍了!
前晚放工後,獨自到旺角家樂商場買新衫換季。行得興起,買了大袋細袋高興離開。
上巴士前,竟發現自己的銀包不見了。記憶一掃,便記起最後我把銀包放在家樂地下某一服裝店的casher桌上。冷靜的我,回到案發現場查過究竟。
在我發現不見銀包和我離開現場的時間都不足十分鐘,我向和我交易的長髮職員表示我在這店遺失銀包的經過。該職員只是表示自己當時工作忙,沒有留意我的銀包也沒有發現銀包的下落。我要求看店內錄影帶,她敷衍我說影不到這個位置來打發我走。她只是叫我自己去警察局報案。
我直覺銀包還在店內,所以堅持在店內報警。我在店門外致電報警,當我正在等警方到場時,該名長髮售貸員突然拍我。她說發現了一個銀包在店內收銀處內的地上。
我當時表現高興及回應謝謝和消案。其實心中十分疑惑,直覺懷疑兇手便是她呢?大家認為怎樣?我猜測對嗎?
不過,這也是不幸中的大幸。雖然我銀包只有三百元,最慘的是我銀包內有六張信用咭,所有証件包括回鄉證連八達通。如果真是遺失了銀包,便沒有錢晚飯及回家了(當時己經晚上八時十五分)
失魂貓真的要小心了!
P.S. 朋友建議我把錢及信用卡和証件分開,我也在考慮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