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原來朋友真的會離你而去

她真的令我太失望,我也不想再聯絡她了。
從來不相信朋友會因一場旅行而鬧翻,因為自問用心對待朋友,也是一個尚算順得人的人(除了間中有點自我)。
認識一位女性朋友多年,她一向性格比較自我、主觀,擁有公主脾氣總要外人百般遷就。我們一向關係很要好,是知己朋友更經常互通心事。她也曾經說過視我為最好朋友的第一位。
我們在上年一行三人去自由行(另一位是我第一次認識,她是她的中學同學朋友)。竟料不到,她就在旅行開始誤會我、排斥我,使我在旅行中如同一人旅行,感覺到一種無法形容的孤獨感。
其實,旅行後,當時我真的十分傷心,不開心的情緒長達三個月,如失戀一般失落,也哭過幾遍。
我不停反問自己,為何我一位好友會變成這樣,是否我自己有什麼問題?因為我一直用心去對待這位朋友,我感覺失望她竟然嫌我麻煩,甚至以為我想佔她便宜。
後來,我接受這個現實,她的主觀我也解釋不了,也沒有怪責什麼。

不料,一年多後的今天她因為自己的主觀再誤會我,再認為我去佔她便宜,更要
delete我所有聯絡。

今次的誤會可算是無聊得很。她只是因為誤以為我用了她的按摩
quota而決定和我絕交。

問題是,她從來沒有心聽別人解釋,失望的是她沒有問一句為何我用了她
quota?她更不會明白只是職員弄錯,她只會主觀的認為我要佔她便宜。
在我人生中真是沒有反臉的朋友,除了她!

當然,到現在我也沒有怪責她!希望她的主觀隨著歲月的增長會變得大方及多了解身邊的人!

我只是在發洩情緒一下。

希望我身邊的所有朋友也可以愉快地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