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失魂貓之失魂手記一週年了

一週年的感想
光陰似箭,轉眼間失魂貓已經開blog一年了。
20091126日是失魂貓之失魂手記出生的日子。從來沒有想過,失魂貓之失魂手記在一年之後已達到超過一萬累積人次和超過三萬累積瀏覽的數字。對我來說,這成績已經使我十分鼓舞!
其實,只要有人欣賞,數字並不重要,我只希望藉著手記把自己的心聲及生活上的點滴和大家分享,更希望多訓練寫作、多發揮創意,最高興的是結識一大班親愛的blog友。你們的支持給予我寫作的動力!
回想當年,從來沒有打算開始寫作(雖然滿腦子鬼主意,不過自知文筆差劣,一直沒有勇氣提起筆來獻醜)。幸好,巧遇一位朋友,他使我有機會接觸"blog"這一個世界。使我了解這是一個很好的分享渠道,因此失魂貓之失魂手記就此誕生。

blog"的世界
blog"的世界不但是一個分享的渠道,它其實是一個學堂。
blog"是一個臥虎藏龍的世界,內裏擁有很多有才華、有意見、有heart的人。
看別人的blog可以了解自己的不足、可以了解每年事物的不同角度、更可以知道這個世界正在攪什麼?在這裡也可以學習別人何以寫得引人入勝的地方(從而不斷改進自己的不足),更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寫"blog"還可以更了解自己。文字是表達自己的一種工具,我發現從寫作中更了解自己是什麼的派別。別忘記要找出自己的風格,做人也一定要有風格!
失魂貓是否真的失魂
我相信不少blog友也有如此疑問?更有blog友想見下我依隻失魂貓是咩衰樣!
解說:失魂貓由於天生不是一隻靚貓,她唯有改行扮銷魂,希望令到你地失哂魂!!哈哈!(以上只是笑話!)

P.S.我本來打算POST一段失魂貓VIDEO上網, 但在BLOG內沒法找到地方POST, 有無人知道如何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