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Day 10-11 荷蘭(Netherlands)-Alkmaar芝士拍賣場

今天是荷蘭行程的第一天。我一直好嚮往到荷蘭旅行,因為我喜歡它是一個花花世界,而我最喜歡的花也是荷蘭國花鬱金香。
荷蘭另一特色是因為它們地勢低,很多地方也有小運河、小湖等。它們的建築物相比英國和比利時較有色彩及特色。它們富有色彩的建築物依運河旁而建,形成一幅有特色的圖畫。
荷蘭另外獨有的特色是風車和木鞋。我非常喜歡買風車和木鞋作手信。
芝士及單車是荷蘭另一特色。大家可以四處發現這兩樣東西!
荷蘭人相對英國人有禮,但又未及比利時人熱情。我發現了一些小文化。原來在英國,他們在離別時愛說:Enjoy yourself or Good luck ;在荷蘭,他們會說:Have a nice day ! 
今天我們去看出名的芝士拍賣場(在火車由阿姆斯特丹中央站到Alkmaar站大約40分鐘)。(由四月至七月每星期五上午十時至十二時半舉行)。
我係荷蘭五日都住依間酒店, 個名同名牌雪糕一樣??依間酒店是最貴最靚!
荷蘭四周有船仔坐
單車同電車是他們其中好重要交通工具
晚飯時間
Amsterdam centraal station
Alkmaar 有個Cheese Market , 只是夏天星期五上午時間出現
真係Movenpick雪糕呀
依個係音樂盒
Cheese Market
原來D芝士好重
我好鐘意D鞋
風車...I love them..
午餐時候
Royal wed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