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Day 3 (英國之蘇格蘭愛丁堡-Edrinburgh Castle)

蘇格蘭的愛丁堡給我最深印象是那一排排灰黑色磚的建築物。大多數建築物的外牆像是經過多年風雨的吹打,它們也是灰黑色,帶給人歷史久的感覺。
雖然倫敦的建築物也是比較灰暗,但並沒有如愛丁堡的建築物外牆如此污我直覺他們真是有多年沒有保養及清潔。
我也曾到過巴黎,它們的建築物雖然也是歷史久,但明顯有所清潔及保養。
蘇格蘭的另一特色是他們的格仔文化。四處也可以見格仔衣著及產品。有趣的是我發現愛丁堡有不少街頭乞丐,他們也是身穿格仔衣服及帶著一頭狗(他們的狗也是十分污髒的)行乞的。
愛丁堡的主要景點也是在Waverley station 附近(在愛丁堡機場門口坐100巴士需30分鐘可到)。
今天主要遊覽愛丁堡最出名的愛丁堡城堡(Edrinburgh Castle ).
一連幾天酒店都包早餐, D麥片好好味
四處格仔是蘇格蘭特色
Scott Monument
到左愛丁堡城堡啦
每天1:00拉炮
下午茶=LUNCH
電話亭四處可見
好可愛
我的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