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

不是味兒



昨晚上天安排我無意間見到一些舊瘡疤,不是味兒的感覺衍生。

雖然一切已經過去,但原來在體內灰色的細胞仍然與我共存。

我的刺還在,我的血還在流,刺一早已經插入心臟深處,傷口似乎從未康復。



明天的安排是上天對我的試煉嗎?我真的不想去面對,我還是要面對。

連續多日的陰雲今天終於跑掉,陽光再次重回大地懷抱。太陽,你可否送我一個希望呢?

P.S.
心情太差,今天請了一天假,決定一個人出去散散心!

 

神 請你動凡心 請給我回音
你可不可轉生 知你愛世人才膽敢
誠邀你讓我等 人類太不合襯
妄想合襯 才因此傷得更深
神你可否戀上我 神聖不可侵我麼
情關得不到你襄助 誰又肯被我觸摸
真人都不喜愛我 神你不歡喜我
逼我入了魔 愛侶幾百萬
誰料我蠢得竟可 重複去犯錯 
人 戀愛極殘忍 分手更難堪
連傢俬都要分 等我那女神來親吻
神蹟哪日發生 無論有多合襯
縱不合襯 人只想追超快感
神你可否戀上我 神聖不可侵我麼
情關得不到你襄助 誰又肯被我觸摸
真人都不喜愛我 神你不歡喜我
逼我入了魔 愛侶幾百萬
誰料我永遠只可 回憶我上個
纏繞到下個 重覆惡夢 毫無力氣
伸手去拖 怎麼可幫我 戰勝心魔
難道你看不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