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影瀑布@城門水塘






失魂貓一直好想去影水浸白千層這個美麗的自然現象,剛星期六,發現打風後風平無雨,知道城門水塘雨後多水,是影水浸白千層和瀑布的好時機,所以立刻拿起相機,腳架出發。


到埗已經三點,忘記帶蚊貼,在入口士多比40元買了一包,阿伯話這個牌子好有效,蚊不會埋身,誰料失魂貓最後貼滿全身近十片,蚊子無懼狂咬,幸好不是毒蚊,咬了没有痕。


我們先經過蝴蝶園,之後沿菠蘿壩自然郊遊徑入了另一條小路,到達瀑布和水溪打了很多滑水相。失魂貓突然愛上長瀑起水霧的滑水效果,原來幾好笑架!


回程在小路上遇上一件可怕的事情,失魂貓突然感覺面部有一些網住,我當時意識到這是蜘蛛網,我立即不停用手搽開面上的網,同伴突然好認真叫我不要動,心中已經知道不妙了,唔通有失魂貓最恐怕的昆蟲蜘蛛上身?。竟然同伴話比貓知有隻蜘蛛在我頭上,嚇得我不停跳跑,還上哭起來。最後蜘蛛被掉走,但已經嚇到失魂貓半死了,之後沿路走我也拿起雨傘保護自己(雖然並不是下雨)


最後去了影水浸白千層,真是一個自然界美景。http://blog.yahoo.com/_GVUWNONPNE7KEL7B3ICLRABYTM/articles/1237266/index























































































Photos by Fuji xe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