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自身大事回顧




時間飛逝,今年2014的時間過得真快,
又係時候回顧小妹今年的往事。






《自身大事》


2014 年是失魂貓犯太歲之年,好多人話犯太歲會

情緒低落又會行衰運。今年幸好只是有小意外,

失魂貓保持思想正面,可能因為有他一直在我身

邊支持, 這一年心情也很好。





2014年初在日本溫泉失足滑倒的意外,使我感受

到人生第一次有死亡來臨的感覺。在滑倒的2秒之

間,失魂貓腦中一片空白,只是心中想:原來這樣

就完結生命了!我感到面對死亡,是突然的,是

無法控制的, 當我一開眼便看到他在保護我。

件事之後,我的人生觀改變了!生活在世上,其

實沒有人知道死亡的來臨時間,凡事不用太執著

得失,珍惜眼前人才是重要。







失足後,做了三個月物理治療,直到現在還未完

全康復,例如拿重物和運動也有影

響,所以很久沒有拿單反影相外出。 希望下年可

以完全康復,做回一個有活力的失魂貓。






另一件大事,真是一生大事,就是第一次置業。

失魂貓其實想置業已經很多年,看著樓市升升跌

跌,3月突然看中心水單位,快速的決定,花了一

星期多的資料收集,便決定買下物業,原來緣份

一到,就要把握它!想也想不到,自己買了一所

極高層有靚裝修的海景東南座向單 位,真是十分

滿意!買樓後真是很多事情要處理,好開心有他

一起設計和幫手,很感謝他為我的理想小窩居所

做的一切預備。




七月份新居入伙,失魂貓正式離開家人自己生

活,原來打理一頭家並非容易,生活上支出和時

間付出很多,這是個人空間和自由的付出。自己

生活後,才了解失魂貓是一個潔癖怪,也是一個

很愛家務和下厨的小女人。








今年網上的生意還是繼續,估不到生意能夠支付

我們的旅行費用,包括兩次日本和一次韓國之

旅。今年學懂了生意和生活的平衡,來年希望生

意額繼續上升,累積更多經驗,最希望擁有自己

真正的商店。




十二月最慘的是多年困擾我的智慧齒痛又再發

作,本來決定解脫這隻智慧齒,誰不知醫生話我

的手術太困難, 我下面兩隻智慧齒痴住神經線,風

險高,要轉介瑪麗醫院,還要全身麻醉做!另外

也建議先脱痛牙的上面一隻普遍智慧齒,因為他

認為它吉住牙肉所以發炎,之後再觀察1~2 年有

冇改善。看來真係煩惱,暫時失魂貓還是考慮

…………


今年體會到健康真是很重要,希望下年失魂貓身
體健康,繼續可以在工作生意和生活達到平衡,舞照跳,錢照搵!





15 則留言:

  1. 失魂貓,
    生活很充實呢!

    行路就要小心 d,
    好像以前有試過呀。

    祝新年快樂!
    日日開心!
    舞照跳,錢照搵,相照影!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之前試過呀!太失魂!

      希望你2015年順利,開心,happy new year

      刪除
  2. 看來都是先苦後甜,但甜中都有點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 可能係犯太歲
      希望你2015年順利,開心happy new,year

      刪除
  3. 出年失魂貓一定會比今年好^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福!也祝到2015順利!happy new,year

      刪除
  4. 千金難買心頭愛,更難得是十分滿意的居所,家是每個人最放心及自在的地方呀,三個月都未好番晒,我和你一樣,都是要做物理治療,祝大家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bonnie健康最緊要,祝你2015煩利,開心,健康!happy new,year

      刪除
  5. 雖 然妳叫失魂貓但欠了貓的身手
    明日就2015 祝妳事事稱心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是要練下身手!多謝祝福,祝你2015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刪除
    2. happy new,year!你影多d靚相比大家

      刪除
  6. 咁又一年?都睇你總結左幾年了,搞到我覺得自己好老。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