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2014自身大事回顧 (下)


《事業回顧》


今年四月終於升了職,其實工作範圍没有多變,只是職位名稱升了一級。最重要是人工加了小小,幫補下現在燈油火燭開支。可惜今年公司產品生意不好,薪金依靠comission,所以今年薪金和花紅也少了。好彩今年工作上的人事問題不多,凡事算順利。希望來年工作穩定,人工和 comission要賺多d來支付供樓。


《家人大事回顧》

今年我家兩老,公公婆婆真是多病痛,出入醫院無間。使媽媽四出奔波,壓力很大。希望來年家中成員個個身體健康!另外剛收到妹妹喜訊,來年失魂貓要見証一個小生命的誕生,心情真是興奮。




《愛情回顧》

單身多年的失魂貓,不知不覺和他已經兩年多,他已經成為了我生活和心靈上的支持。真是很多謝他一直對我的包容 (我的小脾氣),關心和信任。他的成熟性格可以讓我自由發揮真正的自已,和他相處十分舒服和自然,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


《朋友回顧》

人大了,越來越需要和珍惜朋友,
希望大家友誼永固。




13 則留言:

  1. 回覆
    1. happy new,year,祝你2015影更多靚相!身體健康

      刪除
  2. 午安, 祝新年進步, 所有的美夢都可成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流星,多謝光臨!祝你2015幸福快樂

      刪除
  3. 回覆
    1. oi ling happy new year 2015

      希望你2015開心順利

      刪除
  4. 回覆
    1. betty happy new year 2015
      希望你2015順利!

      刪除
  5. 恭喜妳升職加薪喔!事業愛情兩得意!
    祝兩老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豆豆, 多謝祝福
      妳都係呀2015開心甜蜜

      刪除
  6. 新年新展望, 一定比去年更好, 更多歡樂 !

    回覆刪除
  7. 點解朋友果part咁少架?三言兩語就總結了,正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呀~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