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

Day 6 京都 ~宇治,奈良

  
我們大約11:15amJR,坐大約20min宇治,這是出名綠茶的地方,一定要試下綠茶,宇治雪糕,綠茶麵。宇治比人一種舒服的自然感覺,我十分喜歡。



沿途行至平等寺有很多特式商店,
真使我眼花撩亂。





















 平等寺前,先吃一個麵set





平等寺入場收價比較貴,要600 yen ,但其實內不是太特別。





























我們再行到宇治橋和<源式物語>作家紫式部的雕像影相,之後就回程趕去下一站奈良

















 JR 奈良大約半小時多,JR車站距離奈良公園大約20min以上路程,所以建議坐100 yen旅遊巴士直到奈良公園,東大寺,春日大社等景點。



我們坐了巴士直到春日大社才下車,原來這頭沒有什麼特別也很少鹿,所以建議東大寺下車。





結東我們四時多才行至東大寺附近,來奈良當然為餵鹿仔,原來冬天的奈良鹿比較餓,一見遊客買鹿餅(150 yen, 已經有好多塊) 他們會四面八方走過來把你包圍,只要你餵他們手腳慢或定鏡影相,他們竟然會用頭頂郁我和咬我的衫……我去過多次也無見過這種情況,可能他們冬天遊客少了,他們真的很餓,可憐!






























好快玩到黃昏,我們快快去看可愛多鹿手信,最後忍不住買了一隻超可愛的狸貓扮鹿仔。













我們最後趕6:00前巴士離開回奈良站。 我們回到奈良站,發現有一間好大的Aeon supermarket,我們進內入貨,又買寿司士多啤利在火車吃。





回程京都大約1小時,我們到埗趕去京都porta地下街四處shopping ,發現一間324 yen =hk 20 的飾物店的飾物好靚又是韓國造,真是平到難而置信,所以我瘋狂買了很多。另外plaza又是另一間潮物的精品化妝店,不防入去行下,一定有收獲。另外又發現另一平價商店 3 coins,是一間生活百貨的324 yen 店,我瘋狂又掃了不少,之後又趕去Dasio 108 yen 店掃貨。行完很肚餓,我們到了地下街的wild cafe 吃個晚餐,相對香港,wild cafe的食物平宜又味過香港,大約1000~1200 yen 1 set ! 最後我們滿載已歸。





7 則留言:

  1. 好正呀!好正呀!好正呀!哈哈

    回覆刪除
  2. 濕平,濕平,我最鐘意呀﹗第九張相和部長影的花花,原來在日本街頭都有種植,剛過去的新年,我買了這種花呀,好貴,一支只有一朵要$40,檔主話是由日本空運到港﹗

    回覆刪除
  3. 宇治聽得多都喺第一次睇到,
    平等寺都幾靚,入場費都真喺唔平,
    相比名氣大的清水寺。
    奈良東大寺多年前去過,現在都保持完好,
    日本好多貨品都唔喺自家製,中國生產最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路霸, 宇治係一個好舒服的地方, 近年日本好多貨品已經日本生產, 連平野都有, 可能因為想日圓人工平了

      刪除
  4. 宇治聽得多都喺第一次睇到,
    平等寺都幾靚,入場費都真喺唔平,
    相比名氣大的清水寺。
    奈良東大寺多年前去過,現在都保持完好,
    日本好多貨品都唔喺自家製,中國生產最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