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攝影反映性格


前排失魂貓突然對攝影進入迷失狀態……

自從做了愛拍貓

四圍也去,什麼也影,影得太多,

但又無法了解自己其實有什麼專長,有什麼風格??





常常說攝影是一門藝術,

相片不是死物,

每張照片有其性格,

相片內容是一種表達,

是表現拍攝者的性格,

是表達拍攝者的心情,

也是反映他們的內心世界。







很羨慕有個人的風格的攝影作品,大家能一眼認出誰就是拍攝者。


突然迷失了……


我拍了這麼多照片其實表達什麼??有意識嗎??有意念嗎??有風

格嗎??






近來出了幾張作品,朋友說我是淡掃娥眉派


##
  輕輕幾筆,幾抹色彩 ;

我不追求技巧,而是追求意境  ##



原來我的風格是三大主題;我愛拍熱和冷,也愛拍清新的照片。

目的其實也是寫意,拍出最冷和最熱和最清新的感覺。





愛拍熱









愛拍冷









愛清新



為什是愛冷熱,

就是因為愛感覺”…


也反映我是走相反路向的性情,


人前好動、人後好靜;


冷靜行事,卻多愁善感的性格


原料攝影真能反映性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