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活在當下“攝影展

 




萬衆期待的活在當下攝影展終於在一月七日至十日在文化中心E4大堂 9:00am~11:00pm舉行。他們八位有heartFeel又有型的攝影發燒友,終於把夢想成真,由Yahoo blog網上平台<影像獨白>Yphoto Walker 每月的相片聯展,合力發功變成現實版活在當下攝影展,失魂貓十分支持和在此恭喜他們八位!!


其實失魂貓和<影像獨白>有不解之緣,記得在2012年三月左右,我突然熱愛攝影,所以在yahoo blog 内四處看看別人攝影的佳作,無意間進入了blog, 感覺她拍攝手法獨特,有味道。後來發現blog内介紹他們有個攝展,就 click進入欣賞各位精彩的作品,發現展覽内各位攝影家均有不同風格, 他們的作品十分有味道, 很值得欣賞和學習。失魂貓因此加入了幾位的blog ,從此經常到他們的blog内欣賞他們的新作和留言,最後成為了常常留言溝通的blog友。參展者內的chelsea , haymond ,小進(apple)是我常留言的。


因為<影像獨白>我更認識很多攝影blog友,更在此認識了他。其實他也不知道,因為有一期聯展他要請我放相上<影像獨白>,我才留意起他感覺他是很熱愛攝影又很樂意幫助人的人!哈哈!!


之前失魂貓也放了自己的劣作上<影像獨白>,雖然曾要請我們參加活在當下展覽,不過自知自己完全不夠班,當然只可以現場支持下大家!


期後在facebook上更add了攝影大師Martin Wong,很欣賞他攝影的風格和拍攝訓身不錫身的投入精神。


所以今次失魂貓抽空來支持大家!!加油!!




偶像MARTIN WONG 的精彩作品
 


MARTIN WONG靚絕佳作




MARTIN WONG
另一佳作



MISS CHELSEA 有型作品




FELIX
大自然靚作品




HAYMOND
生活寫實作品





的重菲林味靚作





"
"街頭作品




ARION
的作品





Photos by Olympus xz-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