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關西8天自由行-Day 2 大阪



第二天是全日在大阪Shopping day, 早餐先吃毛我最愛的關東煮,


 第一站先到大阪最近的outlet :大阪鶴見三井outlet .我哋首先坐禦筋堂線地鐵由梅田站到心齋橋,再轉全崛鶴見綠地線到門真南, 全程大約三十五分鐘(320yen).到站大約行6-7分鐘就可以見到outlet. 


大阪鶴見三井outlet主打運動衫和日本品牌, 國際品牌比較少, 面積不算大,兩三個鐘可以行完.







 我們在這裡食埋午飯:拉麵餐,




 大約3點離開回程梅田.本來打算行阪急三番街,這裡有kiddyLand 和最愛的鬆弛熊店
估不到竟然遇上當天休館日,全個三番街都沒有開門,非常失望.


 結果我哋到了大阪站Loft 和行下阪急百貨,



 好快又到晚上. 今晚是我老公的生日,所以我哋食得好豐富,飽飽的回酒店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