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關西8天自由行-Day 5 和歌山城/京都-猫猫寺





今早我們起身便到和歌山城, 在和歌山巴士站坐五分鐘巴士在"公園前"下車. 估不到和歌山城有一個動物園


















我們先行完動物園,便上歌和山城.始料不及原來上和歌山城需要行小斜路樓梯才上去, 感覺似早上行山.






















我們行完身水身汗之後搭巴士回酒店取行李趕上11:50am黑潮JR到新大阪再轉到京都.不幸的事件就發生,估不到我老公發現遺失了JR West Rail pass - Kansai Wide area 5 Days.當時入閘前發現找不到pass,為了趕上火車我們便衝閘上了火車再尋找. 當火車查飛員來到,幸好他見完我的Pass,沒有追究我老公找不到Pass便離開, 1小時火車旅程還找不到pass,在火車途中我不停whatsapp和上網找資料研究有遺失保險事宜. 到了新大阪我們決定先去報警, 問了幾位職員才找到站內報案室. 警員見到我們是外國人 ,感覺他們也很徬徨, 他們和我們雞同鴨講, 最後要致電找翻譯用英文和我溝通


搞了一小時多才完成報案過程,完成以兩點,雖然非常肚餓,我們為了儘快趕上之後行程,我們買了便當再上JR到京都後,

 趕上APA Hotel 京都站堀川通酒店放下行李. 原來APA HOTEL有兩間在京都站附近,我們行錯了第一間,原來我們住的酒店再行過多兩條街口. 出入來回酒店路程遠不方便,我們發誓下次一定不會住這間酒店. 放下行李,我們立即跑到巴士站想趕上3:09pm 巴士到猫猫寺. 結果也是趕不上, 最後要多等半小時才有巴士, 車程一小時才到猫猫寺.





好彩猫猫寺星期六六點, 今天有貓主持小雪坐鎮, 可借佢整個下午都在卷著睡. 我們在這裏吃埋下午茶.大概六點離開








































大概六點離開坐巴士回京都三條河原町行街. 我們行完街再去藥妝店購貨,最後九點後才找食物.原來就算咁熱鬧嘅三條河原町,晚上也很多食店早收,找了很久才找到一間cafe可以吃晚吃完晚飯我們就坐巴士回酒店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