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中秋節的約定


中秋本應是人月兩團圓的佳節,對我來說這個節日分外勾起我內心的漣漪。

每年中秋前,我的前男友一定會相約我出來見面,大家談談近況和送月餅給我。

已經離開拍拖七年的男友有四年多時間,四年來大家各自去尋找人生的方向。我很高興見他比以前發奮、更開心他能過著適合他的生活。

當初我決定離開他可說是鼓起人生最大的勇氣,我花了整整一個月時間部署,為求殺掉我心愛的他和半年後的一張婚約。

在我們決定結婚的第一年,我認為我是世界最幸福的女人。誰料,第三者隨後的出現,給我知道幸福並不是必然的。

當我發現第三者的出現,我立即提出分手,當時我男友說他選擇的是我,懇求我留下。

她的出現打擊我的自信,把我捲入人生的谷底。我很懷疑自己?很懷疑他對我的愛?我失去了自己..過著失去靈魂的半年。(每天心如刀割、我的情緒很不穩定、多疑多想,完全不像一向樂觀正面的我!)

半年的煎熬,我才發現他們還未分手,我已經不可能再次原諒他。我一定要忍痛離開...
我一廂情願相信,我的離開可以成全他們。因為我相信我的男友已經不再愛我。


世事難料,原來我的離去他不但沒有和第三者一起,可笑的是分手後,他一直向我表示其實他愛的是我....他受到好大打擊………曾幾可以他有一個時期似瘋子一樣……
我當然一直不相信!我一直懷疑他對我的愛
....
時候已經沖淡一切,感情失去是沒法挽留的。


今天的我一早已經把傷痛完全放下,我也從來沒有責怪他。因為我相信緣份,我相信上天給我們安排這一個挫折,使我和他也可以在情感處事上成熟起來,分手後的我的確有好大改變,我學會尋求自己的方向,使我了解我真正的需要...
P.S.
分手多年來他的facebook 常常post 了一些情歌,是否向我說話,我不敢猜想?我們見面後,他post 了以下的歌?

偏偏喜歡你

愁緒揮不去苦悶散不去
為何我心一片空虛
愛情已失去一切都失去
滿腔恨愁不可消除

為何你的嘴裡總是那一句
為何我的心不會死
明白到愛失去一切都失去
我又為何偏偏喜歡你

愛已是負累相愛似受罪
心底如今滿苦淚
舊日情如醉此刻怕再追
偏偏癡心想見你

為何我心分秒想著過去
為何你一點都不記起
情義已失去恩愛都失去
我卻為何偏偏喜歡你

他還是愛我?還是對自己過失的自責?我不想了解!我只希望他學習放底,讓他可以尋找他命中的真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