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Magic Come True !

今天失魂貓過了特別的一天!心情指數起伏如同恆生指數,高低相差幾百點。

早上被公司高層因一些很不公平的事情激到原本工作EQ極高的我(一向冇人激嬲到我),今天激到流眼淚!

氣頂難下,立即和仔仔(我下屬)跑離公司舒口氣。

今天約好仔仔(下屬)出外工作,目的幫佢追一個本來沒希望到的target ! 我仔仔早前已經向我表示對target 的機會極微。但我一直信心十足,我認為只要相信,奇蹟就可以出現。

可能因為被上司激,我反而發揮了久違了的一顆小宇宙。我不停追單。
http://www.youtube.com/embed/9w7Y4O-IPMA"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

原來我的小宇宙一爆發就一發不可收拾!好可怕,結果100%成功!

把沒可能變成有可能!
Magic Come True !
原來我真是擁有魔術棒!
P.S.
放工時發了一個SMS比激親我的上司,我說送你一個驚喜禮物!我替到做了一個你期望的target ! 他回答:「你真使我又愛又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