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夢中的導演

大家是愛發夢的人嗎?

在心理學說,只要你有熟睡,就一定會發夢。

很多人在起床的時候已經把夢忘記得一乾二凈。而我有些特異功能,我大多可以把夢的內容記得很清楚。

在心理學說中,夢是一條可以連接潛意識的通道。

日常生活上,大家只是專注自己的意識層面。(意識層面:是可以用理性分析眼前的事物,也可以用意識控制所做的事)。大家在人群中表現的自己是一個意識形象。

大家甚少了解自己潛意識的一面-內在的真正自己。

我喜歡閱讀自己的夢。

夢,雖然天馬行空,但我相信夢是反映自己內在潛意識的訊息。
如果大家可以把訊息解碼。有助了解自己,尋找更適合自己的路。

天馬行空的夢中,我們可以擔任夢中的編劇、導演、主角。

如果人生也是一場夢。我們無法規劃一個完全合心水的劇情、選擇完全配合自己的演出者。但是我們可以選擇如何演繹好自己的角色。

人生夢工程一樣是天馬行空;我們可選擇平平淡淡的渡過,也可以選擇轟轟烈烈的渡過。

而我就不一定要轟轟烈烈的劇情,但至少想過得精彩有意義。

我的夢想工程是有點妙想天開,它需要動用大量的金錢。因為我希望在沒有任何錢財壓力下做很多慈善工作。
開始發夢…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希望在每個大時節可以送上溫暖給有需要的人(老人、兒童)。
我希望可以飛去世界各地探訪及送上物資給有需要的人。
我又希望開辦一個半慈善進修機構,能夠開創用遊戲活動治療課程治療受心理創傷的人。更希望創作一套受國際認可的活動教學遊戲去教導不同年齡人士如何提升他們的自信、社交能力、情緒管理等...(所以就算上次我中了六合彩一億大元,也未必可以完成!哈哈)

嘩!似乎我的夢真是要醒了!哈哈!

無論大家的夢想是如何天馬行空,我總相信:

有夢想的人生才有推動力、才能活得精彩。

我們就是這個夢工程的導演,你找到你適合的角色未?

你們有什麼夢想呢?

P.S. 近來有趣地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分享了他的夢想,很欣賞他夢想的計劃,期待他會有成功的來臨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