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失魂貓三歲生日了

轉眼間失魂貓已經出生三年了!失魂貓這個角色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不知不覺間yahoo blog陪伴著我成長,估不到yahoo blog帶給我生命的方向,也送給我和大家認識的緣份。

 

 


回想三年前,失戀又缺乏生命方向的我,無意間,因一位導演朋友給我

看他的yahoo blog 而認識了這個平台。第一次了解這裡是一個很好的分

享平台,這裡不只可以給我打發時間,更可以讓我抒發過多感性的情緒

的好地方。


其實由小到大,我很嚮往成為雜誌傳媒的工作者。因為天生擁有八八卦

卦好奇的性格,特別很喜歡分享生活上新奇有趣的事情,Yahoo blog

個平台正可以滿足我。






發現了yahoo blog這個有趣的分享平台,就開始用心整作這個失魂女子

的失魂手記,希望和大家分享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感動的是幸運地遇上幾位深交的blog友,大家互相勉勵,談心事,一起

成長,甚至有些成為了真實的朋友。



更估不到是這個失魂貓無意間接觸到攝影這一門興趣,在yahoo blog

認識了很多很有心教學的blog友,你們的支持和鼓勵,使這隻傻貓爆發

了無比潛力,瘋狂地愛上這玩意,更使我生命上找到真正方向。(可能

看開我的blog的你們,也笑說失魂貓blog轉型變成了攝影分享blog ! haha 

……) 

 


更意想不到的是失魂貓失魂手記多次上了yahoo頭版人氣版!太太太多謝大家支持我這位傻傻的女子!


Yahoo blog世界充實了我的生活,真高興在這裡幸福地遇上你們有缘和

志同道合的你們,大家吹吹水!談談心…..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