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我, 脫離罪孽?

難道我脫離了罪孽?
今天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早前家人送了一個鎖匙扣給我,匙扣是由五種不同顏色不同圖形組成。她說在基督教中這每種顏色及圖形有特別象徵意義,這個組合名為五色珠。
我當時因為見匙扣中有個黑色雀籠,看來幾fashionable ,所以就把它扣了在我上班用的袋上。

 

前天我在巴士途中發現我最喜愛的黑色雀籠突然斷了。我發現它斷了的位置無法修補,失望地先把它袋起才算。
今天終於有時間和家人談及我最喜愛匙扣的部分斷了,我打算拆掉它不用。
誰料家人說了五色珠的每種顏色及圖形的象徵意義給我聽。我好像得到一個領悟。

五色珠的故事:


當神開天創造世界,我們的世界是綠色(一片葉子) 
-象徵世界和平沒有罪惡。

當世人生活在世,人因為私心及利益引誘,每人心中帶著罪惡,用黑色(一個雀籠)來代表-象徵世人受罪惡所困。
由於罪惡的出現,耶穌降臨世上,希望用自己身上在十架的血,洗清世人身上的罪孽。用紅色(一個十字架)代表象徵耶穌釘十架為大家脫罪。
因為耶穌對大家的愛爲大家脫罪,人心變得潔白無瑕。用白色(一朵花)代表-象徵純潔的心靈。
由於大家擁有純潔的心靈,天堂的門就為大家打開了!用黃色(一條鎖匙)代表-象徵可以帶大家通往天堂的一條門匙。

家人說前天我斷掉的是黑色雀籠 
-象徵世人受罪惡所困。所以現在我沒有罪,變成只有純潔的部分

難道前幾天的雨點並不是為我解脫心中的煩憂,而是為我洗掉心中的罪孽?!?


P.S.
雖然我並未是一個百分百基督徒,但有時的確感覺到穌哥法力的威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