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向空氣中說話

我天生性情就像貓兒般擁有活潑的一面、又同時擁有自我、處事冷靜的一面。
我是隻情感豐富的的貓,擁有像貓兒的敏銳感官觸覺,很容易因為身邊的人和事牽動內
心的情感。內在雖然情感豐富,可惜不善於用言語表達。
朋友一般看我是活潑多言,其實一向不善於在人前表達真正的內心世界。
幸好在年多前開始動筆寫blog,發現文字是一種最佳情感表達工具。
把內心感覺傾於文字,不需要感覺有口難言,也可以留待歷年重溫。

向空氣中說心事感覺是無比暢快!就像把心中的一塊石頭放在空氣中....
原本埋在心裏重重的石頭
...  當石頭放在空氣中...它變得很輕,可以隨意飄浮在空中...石頭奇妙地漸漸轉化成細小的沙粒...沙粒隨空氣流動而飄走....沙粒輕鬆地穿梭在雲霧中...  把煩惱帶到看不見的宇宙....煩惱就此煙消雲散...
把心內的重量減輕了...

把心底的空間擴闊了
...

把負擔同時也減掉了
...
輕鬆的身軀再可重現於人前
...
我喜歡輕鬆的身軀
.....

在人前可以活潑的再起舞
..
..好讓我可以重拾自我跟蹤喜愛再次出發...
忠於自己,是世間一件樂事!



P.S.可是Yahoo 快迫大家1210前由舊居搬遷至新居!
期待新居入伙後會展開人生的新一頁!
Remark :"忠於自己"鳴謝朋友文章的啟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