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舞出真我

近來失魂貓剛迷途於真我之路!

上天又再為我安排上,今天在跳舞鏡中發現了自己其中的真我!
由小時候開始一向對音樂和跳舞好感興趣,但自問自己的底子並不是跳舞的可造之材,所以一直沒有勇氣和時間去學過有關的專業訓練!
自從兩年前開始join 了一個瑜珈跳舞中心。我每星期最少一天會去跳舞relax 下。
由於本身稱不上是什麼跳舞材料,所以學藝兩年也只是感覺自己跳舞比兩年前自然及好看吧!
但我發現在跳舞鏡中的自已是另一個自己。這個自己和平時生活中認真、內歛、自信不足的形象不同。平時的我並不喜歡鋒芒太露。所以很多初相識的人誤解我是一位文靜的女子。



當音樂響起,把舞蹈投入音樂中,放下心中的枷鎖,剛柔並重的配合,舞出一股動力,製造出一個有美感帶自信活力的我

原來,這個才是真正的我。

P.S.我太後悔小時候不早點開始學藝,年紀大左有時跳起尼有d乏力呀!哈哈!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