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男孩

失魂貓由昨日起突然瘋狂愛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主題

曲"那些年"....兩日內翻播超過20次,6分鐘12秒的"那些年",每次重複最少3次,

最多6次以上。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雖然我還未看過電影,但 胡夏的聲音真的很好聽,有一種隱形的感染力,很感動!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WzlwGVQ6_Q&feature=share
雖然已經不再有那些年的青春情懷,但在歌詞中使我蕩漾不少回憶... 
那些年我們錯過了什麼? 那些年錯過的夢想, 那些年錯過的機會,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那些年錯過的人與事, 我們還有多少個年讓我們錯過...
回想自己青蔥的歲月,我是一個很有勇氣的人。還記得中學年代,雖然

身邊有幾位喜歡自己的男孩,我竟然越級挑戰去追過一個大我兩年的超

級靚仔(他當年中五,我是中三),哈哈!... 
那些年的確又傻又有勇氣。不過,這一切只成為美好的回憶。 
人漸漸長大,我們再沒法回到當年的天真純情,我們思想複雜了,我們受過太多挫折,我們失去了勇氣。




很想再次
 擁抱錯過的勇氣... 擁抱錯過的純真... 擁抱錯過的真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