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聖誕派對

雖然一向愛趁熱鬧的我,但我從來沒有參加過一個真正的聖誕派對。
還記得剛單身的第一年,朋友叫我參加一個聖誕派對,她知道我聖誕
沒有節目,她又很想有人陪她去見識下,大家順便看看聖誕派對上會
否遇上有緣人。

當時抱著陪朋友的心態,我沒有問派對地點和形式,我就一口應承了。
結果,付了$280元入場費,可惜我連派對的倒數活動未開始便離,我
只在現場逗留了半小時。
哈哈!為什麼呢?

因為這種派對跟本不適合我的風格。派對場地是太子一間bar ,場內

的人不是煙,就是酒。音樂聲量太大聲,除非在耳邊說,否則聽不到別

在說什麼。入場券包任飲酒,但場內除了酒沒有其他飲品供應。因為我一向好怕煙味(對

煙有敏感症)和我是一個不飲酒的人。半小時的煙味

已經足夠淹沒了我。這裏不是我可生存的世界,我唯有離場。




至於每年公司也會攪聖誕活動:大食會和
Team Building 
這種團體的聯誼活動,才是我嚮往的聖誕派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