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毛公仔-鬆弛熊




女孩子由小到大對毛公仔就有一種情意結。可能因為毛公仔總是樣子可愛,毛神神,
又好好抱,所以每個女孩子在開心或失意時也想抱抱毛毛。


失魂貓是一隻愛感受的貓,所以我對毛公仔的要求除了要得意可愛,我還好著重它的
手感,所以我最愛軟綿綿的毛公仔。


失魂貓本來真是一隻多情的雙子貓,多情的意思不是只對待異性,多情的意思是對待
可愛的毛公仔。

以前我的確很花心,由於市場太多吸引的毛公仔,我差不多每年也轉換心頭好。我前
男友常常自評追不及我的喜愛。


不過雙子貓一旦動了真情其實也是一隻專一的貓。自從五年前遇上他(他當年只得三
歲),可愛的外型加上軟軟的毛,使我一見鍾情愛上了他,直到現在沒有換畫,也放
鬆了所有舊愛
 ,他就是鬆弛熊。

以前未搬家前自己擁有一間獨立的房間,由於我以前愛收藏鬆弛熊的毛毛及產品,房
間好像變成鬆弛熊的陳列室。


近年已經停手購入鬆弛熊的產品,高興的是在聖誕節期間多了兩位新成員加入。


P.S. 一隻是自己買的聖誕禮物,另一隻是朋友送的聖誕禮物,多謝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