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Christmas Sweet




轉眼間,倒數今年的聖誕節只有
17天就來臨,四處的聖誕氣氛越來越濃厚,在地球每一個角落的人正在忙碌預備一年一度的聖誕佳節。今年你打算過一個怎樣的聖誕呢?

今天瀏覽朋友的blog ,他用了六種味道『甜』『酸』『苦』『辣』『鹹』『淡』來形容聖誕節。一個特別的節日,均可讓你品嚐人間的六種情感味道。
愛侶甜絲絲的『甜』、
一個人過聖誕的心『酸』、
忙著預備聖誕的『苦』愛侣、
年青人熱『辣』的聖誕派對、
不平安的『鹹』平安夜、
嚮往平『淡』的優皮士。


雖然前幾年嘗盡心『酸』的聖誕,在佳節只可眼光光看著朋友甜膩膩的形影不離。

不過近來很奇怪,不知是否荷爾蒙改變,還是因為一本書啟發了我。我內心總存在一種幸福的感覺。世界依舊沒有改變,改變的是我的心境。
一向獨愛甜味的我,今年聖誕,我要選擇過一個甜的聖誕,一個發自內心的甜聖誕,一個不需要落甜味添加劑的甜聖誕。
就是心中這一種內在的甜味可以滿載我孤獨的心。

今年聖誕,我打算把甜絲絲的感覺擴散出去,我會親手做甜味聖誕蛋糕送給我家人和身邊的朋友。 這是今年聖誕愛自己的行動2-愛別人等同愛自己)

希望大家也可以過一個甜蜜的聖誕!


P.S.
一向不愛做活動攪手,也不會在節日主動約朋友的我。今年一反常態,主動致電找了不少好友和舊朋友,已經約好了三個聚會(雖然活動內容待定,但最緊要約齊出席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