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失魂貓傷左條大陣?






今次大獲啦,近來失魂貓是否坐左係個病位?一病再病?幾時才可做回一隻活潑的小貓呢?


早前氣管炎病左兩個多星期,咳到死去活來剛剛才康復,本來很開心,終於可做回跳跳紥紥的小貓,四處遊歷又可以跳舞!

原來...又有新病?

失魂貓一直腰痛一個月,以為是早前氣管炎咳傷,近日腳也痺了,開始有點擔心,今天決定到骨科求診,醫生鬧我太遲求診現在病情嚴重了!他說我應該在跳舞時拉傷了。現在大陣第五節至左面大腿肌肉和筋也嚴重發炎。今天被迫打了一口針,要我吃藥和做物理治療。醫生話下星期如果病情沒有好轉,建議照磁力共振去斷定是否有傷及神經線!


無奈的失魂貓要繼續停運動!沒法去跳舞尤如失去了我的靈魂!希望我可以快
d好番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