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失魂貓今天好怕老呀!





失魂貓接受了中醫骨科推拿治療後,醫師已經把我腰痛問題改變得七

七八八,不過他說反而重點治療我的風濕。

哎呀!無陰公!咁後生風濕?

昨天中醫骨科覆診後,解說今次腰痛加痺症因由不只是我盆骨移位壓

住神經線,加上我前排大感冒加潮濕天氣引致現在發作舊患風濕發炎

(其實我半年前在中環工作曾經滑落樓梯,原來舊患未癒)。他說盆

移位可以不久推正,反而現在重點處理我風濕問題,這相對需要時候

康復!今次我真是估不到我這個年紀也有風濕!


可是今天腰痛問題暫時舒緩,但腳痺問題嚴重了,我差不多五至十分

鐘又痺。今天柺下柺在下大雨時在街上行,突然感覺自己似老人家,

幻想如果我四十年後一個人,行動不便,無人無物,病左搵人陪睇醫

生都無,好似好陰公咁!....

今天真的好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