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失魂貓今天起要報喜


 

近日可能因失魂貓病得太久,
昨日天色黑黑的,
我的心變得灰灰色的。

昨日竟然突然想到如果老了沒有伴,生活何其苦!

突然變得好驚好驚...真的是這樣嗎?
今天天還是黑,但失魂貓心是紅的。

我討厭一個病倒又負面的自己,我突然間同自已講,我會好快好番,我要比信心自己!

 



我要五月初可以開始正常活動!
五月中要回復做運動的生活!
我要努力鍛練我因吃肌肉鬆弛藥西藥已鬆了的肌肉
(其實我幾傷心,因為吃了一星期肌肉鬆弛藥西藥,多年運動
firm 了的肉也鬆了!)
我一定要努力練番好
d肌肉!

我要把身子練好,我要身體健康!我要自己照顧好自己,我更要有能力照顧身邊的親人!

請為我加油吧! 

2 則留言:

  1. 健康最重要,為你打氣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ALEX.十分感動.........好彩是OLD BLOG,現在好番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