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失魂貓盆骨移左位 ??


 


經過一星期骨科西藥和物理治療
失魂貓的腰痛,就算吃了止痛藥
痛沒有減還增加,今天行 路也開始痛,我實在忍受不了,今天同事介紹轉睇中醫骨科推拿治療。

看了中醫骨科,醫師話原來我是盆骨移位,他說早前我因感冒骨受寒 ,關節出現了風濕發炎之後我去跳舞就好易一扭就移位現在用推拿加中藥治療。


失魂貓人生中第一次推拿
在等待推拿時已經驚到心跳加速手心出汗正式推拿時醫師一拉一推推到失魂貓痛到喊!大叫又流哂眼淚 …..真似死去活來!


醫師給了明天病假
後天再約見推拿受苦希望可以快點康復啦 !





在此很多謝很多
blog 友一直關心失魂貓的身子,由上次氣管炎至現在腰傷!
真的好感動呀!更感動的是失魂貓
blog blog 兩年半今天已經衝過了十萬
累積瀏覽!你們光臨和支持,使我寫
blog有了動力!生活增加色彩!

多謝多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