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貓、海、星的關係?

失魂貓是一隻情感澎湃的貓,所以好容易喜歡和欣賞身邊的事物,但喜歡的程度最深的頭三位是第一位:貓,第二位:海,第三位:星星。
一向頑皮的貓貓、無窮的海洋和燦爛的星空三者佳能令我動心。
近來和朋傾談,朋友笑說貓、海和星,三者均有個共通點。我喜歡這三種不同的東西來自我同一個性格。
貓、海、星,三者有什麼的關係呢?
我喜歡貓遠多於狗,貓給人感覺是頑皮多變;狗給人感覺是忠心有規矩。


我喜歡海遠多於山,海給人感覺是變幻莫測;山給人感覺是安靜穩定。


我喜歡星遠多於月,星給人感覺是變化多端;月給人感覺是變化不大。


原來我的雙子貓性格就是偏愛靈活變化的事物。

對呀!對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