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DEADLINE VS 死前的二十四小時 (24 Hours before Death)




聽完張敬軒”DEADLINE”,突然想起.......

如果有天使通知你明天就是你生命的死線DEADLINE, 
你打算在死前24小時做什麼呢?


**我曾經在開blog 期間出過一篇文章為"
死前的二十四小時
"COPY AS FOLLOW: 
 http://blog.yahoo.com/_GVUWNONPNE7KEL7B3ICLRABYTM/articles/




消極的你,你會否立刻哭哭啼啼、怨天怨地,還向天大叫為何我要死得這麼早呢?”….

算死草的你,你會否像一位精算師,你會努力去計算如何運用這
86400
秒。因為你連一秒鐘也不想浪費……….

多情的你,我相信你會立刻去找所有你想追求的對象,並向她們索取最
後一個香吻………..

身為父母的你,你可能會煩惱著如如何為自己的子女打點一切
………

富豪的你,你正忙著如何分配家產而不會做成家變的慘劇………..做警察的你,你誓死要去找尋所有有力的証據去指証你下世也希望捉到
的黑社會老大

做作家的你,你打算要在二十四小時內出一本自傳,好讓為你今世的人
生歷程作個記錄….

作為露宿者的你,你會盡快潛入一所五千多呎的豪宅,並嘗試當一天大
富豪生活的滋味………..

身為小影迷的你,你可能會衝入
TVB清水灣電視城向所有明星索取他們
的親筆簽名…..作為打工仔的你,你會否打算用三十六個字串成的粗言穢語去向你上司
來打最後一個招呼??…………

至於向來樂觀重人情味的我,我一定會去好好利用這二十四小時的
間,我要向所有家人同朋友說一聲我真的愛你今世好高興能夠有這個
緣份和大家相聚,並希望大家生活愉快! ”
「執起筆想寫再見 算算有哪個想見 至發覺世上還有太多可戀 這首歌應該抱怨 卻教我重頭充 了電 
假使我要 更愛目前 天天當做 最終那天 天天講聽朝會變 而明晨何其遙遠 何妨當 無明天」
I wanna change  (Why not)
I need a break     (Why not)
I wanna feel love  (You are what you are  Wo~ Wo~)
I wanna dance      (Why not)
I wanna sing          (Why not)
I want to be loved  (Wo~ Wo~)

I wanna fly              (Why not)
I wanna dive           (Why not)
I wanna feel life      (You are what you are  Wo~ Wo~)
I wanna smile          (Why not)
I wanna cry              (Why not)
I’m staying alive       (Wo~ Wo~)



原來我們還有很多很多
...很多事情想做
....我們是否應該坐言起行?

我們還在等什麼??等運到??.... 
deadline 出現?? .... 

等帶著遺憾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