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失魂貓兩歲生日了



"失魂貓"這個可愛的名字,隨著失魂貓手記開辦已經誕生兩年了。
多次有人問及失魂貓是否真的好失魂?哈哈!其實大家誤會了。失魂=使你失魂,不是貓兒本性失魂。(大家想嘔!唔介意!隨便!哈哈哈哈!)
回想兩年前初接觸blog 的世界是透過一位新相識的導演朋友。初次接觸已經使我大開眼界,我發現原來在現實世界之外,"Blog "竟是另一個世界 ,一個夢幻的世界。

Blog 
是一個自由廣場,我們可以用另一個身份出現。在沒有壓力下,我們可以盡情發揮所長。
blog 的世界,大家可實現在現實無法完成的夢。
雖然本是滿腦鬼主意的雙子貓,起初還是無法相信自己沒有執筆多年,如何可能寫出好文章呢?最後,我膽粗粗地憑著一顆有熱誠的心,不經不覺竟然已經寫了兩年了。
Blog 兩年,沒有想過可以達到累積瀏覽過了71000的成績。更感謝有一班blog 上朋友不停 追睇自己的blog 。你們給予我生活另一個樂趣,更給我改善自己的一股推動力。

Happy birthday to my blog ~ 2
歲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