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獨腳的情人節

 

聖誕、春節剛剛過後,踏入二月,又快到另一個大日子-情人節。其實正確來說,這個大日子與我無關,因為顧名思義,情人節是情人的佳節,與沒有情人的我們是沒有關係。
但人是有情的動物,血肉之軀,無論有情人,沒有情人,聽到"情"字也難免牽動內心的情感深處。
有情人的,當然忙著如何在情人佳節表達心中愛意。
沒有情人的,本來打算對這敏感的節日避之則吉,免得勾起心中情傷,可是傳媒的威力使我無法視若無睹,原來街上、電視、網絡四處也會提醒你情人..情人...節快到啦。

昨天失魂貓心思思經過珠寶店看看鑽石飾物(不要誤會我發左,只是因為很多年從沒有買名貴禮物送給自己,上年工作表現良好,難得有大
bonus ,心思思想買份大禮物送給自己,哈哈!其實只是心思思only , 已經決定放棄這行動,還是打算把錢儲下,把金錢努力變成金鵝來得實際),在櫥窗上大部分擺放心心,Love和情人有關的飾物。珠寶店小姐向我全是推介情人飾物,雖然我好喜歡這些款式,心想一個女孩子買這些款式比自己真灰呢!心中一灰!放棄吧!哈哈!


情人節是愛的節日,雖然沒有真正的情人,但我有愛人,我愛家人,朋友和自己。在情人佳節濃厚的期間,我決定把悲憤變成動力,我打算製作愛的禮物給身邊的愛人們。其實失魂貓一向喜歡親手製作禮物給愛人,沒有真正的愛人就製作給愛人們吧!

現在努力思考愛的禮物中....
近日看了無線有關情人節的新劇"
4 in Love ",故事用特別的手法描寫緣份的奧妙,緣份的出現是突然而來,沒法預計,更沒法逃避。失魂貓是一個很相信緣份的人,深信人與人之間的相識是因為緣份的牽引。"緣來緣去",一個緣去又一個緣起,緣起後又會有一個緣去。所以,做人無需要太執著,一切隨緣吧。

劇中突然引發我的思考,如果緣份真的無法預測未來的你會否突然出現於眼前?誰是未來的你呢?你真的存在嗎?你是高矮肥瘦?你是什麼樣子呢?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