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有運行?

一命二運三風水?

是否有人一世行好運?

又看似係!



有人天生就擁有抽獎命!

我公司春茗抽獎就是一個好例子。公司不算少人,但年年公司春茗


大抽獎中奬名單不外乎是那六、七位。有些人還笑說自少有抽獎

運,家中電器也來自抽中的奬。

失魂貓自少沒有抽獎命,各大抽獎活動通通落空,從來和抽獎沒有


緣份。


今天是公司春茗,頭奬是i pad 2,我當然沒有打算有抽中的緣份。誰


料,我終於10年來第一次春茗中左奬:細奬 $500 welcome 

coupon ! 哈哈!

可怕是,當我接獎時,竟然有同事用不雅詞語來形容:笑說我今天


破處!(我真的被玩弄至面紅了!)



不過,我的確打破了我沒有抽獎運的宿命。難道今年我開始行運?


還是已夠期拿老人獎?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