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自由的空間




昨天提及失魂貓已經爆了!可能一般人不會明白為何爭取整嘢食對我如此重要?
因為對我來說能夠整嘢食給愛人,我認為是一件幸福的事,也象徵家庭樂,同時是自由獨立的記認。

一個女子總希望將來擁有一個自己的安樂窩,期待和愛人建立自己的家庭,天天下廚享受家庭樂,這也是証明她離開家獨立的時刻



大約四年半前,一個下著雨,半夜四點幾的時份,雨滴滴答答;失魂貓手持一個手袋,
一把雨傘,穿起一雙拖鞋,心中忐忑的冒雨偷偷地離開我和男友的家。

分手總要在雨天?
我灑脫的離開了我們的家,我狠心的斷掉七年來的情根,帶著沈重的心情回到媽媽的家。

當時媽媽的家的家居規劃沒有空間容納我脆弱的身軀。我被迫屈居媽咪房的地板。
訓地下訓足一個多月,當時訓到背脊疼痛,但遠不及內心深處的傷痛。

時間一天天的過,我起初一直認為這間屋只是暫住,不知不覺一住就住到現在。
我現在沒有自己的房間,我只是和媽咪上下床同房。

我曾幾何時以為很快有自己的安樂窩,原來這只是希冀。
 

當人大了,擁有自己的品味,很希望擁有自己的空間,一個屬於自己創造的天地。

我明白在短期內沒法實現擁有一間具個人品味的屋子,我擁有的獨立空間只是一張書枱。
我為了捍衛僅有的土地,我要為它包裝一下。


到了franc franc 忍痛購入了一些有品味的桌上用品。
(我一直很喜歡有品味的家居擺設, 
eg franc franc 品牌,不過它們價錢很貴,今次忍痛買了一些喜歡的用品)



擁有一個自由的空間原來不是易事!我要為自由抗戰到底!
我很渴望真正擁有自由空間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