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我爆了!




為什麼我不可以過我喜歡的生活呢?
其實失魂貓自少好喜歡整嘢食,但我媽咪就剛巧是好憎整嘢食。
我多年來的心願是親手下廚製作美食給自己心愛的人、家人、朋友和自已。能夠整嘢食給愛人,我認為是一件幸福的事,也象徵家庭樂。無奈由於知道媽咪不喜歡,所以忍左多年無動手整野食。我一直期待當有自己的安樂窩就可以動工製作!可是事與願違,我知道要有愛人和自己的安樂窩不是短期內可達成。
因此上年我決定要對得起自己,我忍不住偷偷地買了個焗爐打算開展我下廚大計。沒有愛人,就打算為家人和朋友開始製作美食。買了焗爐是我最開心的事,我打算做曲奇餅、蛋糕、焗燒雞、焗薯、焗西蘭花..滿腦子想著製作不同美食!
可是我媽咪完全不欣賞我的提議,她不喜歡我做食物。我了解她這性格,所以有時我只可以偷她不在家才整。我每次也要用藉口說為朋友生日or 有活動需要整。所以主要做曲奇和蛋糕為主。
我還好想一家人一起做湯圓、雲吞、煎牛扒...但她不喜歡,所以放棄了。星期天又因為我做蛋糕和媽咪鬧交!今次我真是好嬲,我還衝口說出我想離家出走。

"離家出走" 

豁出去漫遊 不通知親友 那快感少有 哪管想去多久...............




為什麼我媽咪她不喜歡整野食?
我明白是大家價值觀的不同,她有處女座潔癖病 ,她認為我整嘢食是"攞尼攪"。每次我整嘢食過程如何整潔,她也認為我是攪亂。我每次整嘢食也有預她一份,甚至專登整給她,但她不會欣賞,只說我自討苦吃!大家明白我感受嗎?

我想自由!我已經忍受好多年,為什麼我不可有自由生活?難道真如無線電視劇"缺宅男女",我需要為自己找一所住宅才有自由?

2 則留言:

  1. 原來你呢排唔心,做一些自己鍾意而又不能做的事,真係一個心結,不過點解老人家思想不可以開通一點,有時真係心煩。

    回覆刪除
  2. ALEX好多謝你支持, 這是2012年2月15日的事了....現在看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