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巴黎鐵塔下的浪漫聯想


失魂貓為配合二月份的情人節,為自己個
blog 改頭換臉,特選了這張

巴黎鐵塔相作主題。
 

巴黎鐵塔,往往給人浪漫的印象。


巴黎鐵塔下襯托一相擁抱的情侶才是完美的畫面。




在沒有情侶的孤獨下,巴黎鐵塔的左面出現了一絲陽光。

似是黃昏的落霞,又似是早晨的晨光。


我比較看似是早晨的晨光,晨光代表一天充滿希望,也代表上天給我們

的指引。

那晨光在提示著我,充滿孤獨浪漫的鐵塔下,我仍是充滿希望,我不需

要再害怕孤單,因為太陽的光在緩緩照耀著我。

太陽會送給我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Today ,I Dream . Tomorrow , I do . 


今天的夢想,就是將來的你。

滿腦子夢想的我,要記住以上格言。今天在夢想,明天要實行。我希望向著夢想出發!
失魂貓的失魂手記就是希望帶給大家擁有這一種充滿夢想的期待做人應該是充滿希望,活出自己的真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